Monday, August 12, 2013

挪威总理乔装运将 创意探察民情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2日讯】(据台视新闻报导)挪威即将在九月举行大选,现任贴近选民生活,充当计程车司机,在车上与民众零距离互动,大部分的乘客一上车都没有马上发现开车的是总理,直到发现总理就在前座,纷纷大吃一惊!


结束星期五例行会议的挪威总理史托登柏格,将有不同于往常的行程,他将大玩角色扮演,乔装成计程车司机,希望透过内心不设防的乘客,深入了解民众生活。


乘客很快发现司机很面熟,露出惊讶的表情,总理则是故作镇静,有趣的互动全被车内的摄影机录了下来。


总理开计程车有模有样,不过终究骗不过民众的眼睛,两名辣妹得知总理就坐在驾驶座,笑到合不拢嘴。


引发欢笑,就是打开民众话匣子的第一步,换掉西装的总理,少了严肃形象,民众发表意见,果然比较愿意说出心里话。


这段影片今年六月拍摄。


挪威即将在九月举行国会大选,总理以另类方式探查民情,能不能藉此换到更多选票,到时就会见分晓。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12/16279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