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暗访民情 挪威总理乔装当“的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编译报导)为了解真实的民意,挪威斯托尔滕贝格(Jens Stoltenberg)日前曾乔装打扮成“的哥”,并在首都奥斯陆开了半天出租车。尽管他没有透露自己的身份,但还是有眼尖的乘客认出他,并针对种种议题发表意见。


天空新闻台报导,在一段上传至脸书和YouTube等网站 的影片中,斯托尔滕贝格身穿出租车司机制服、配戴驾驶证件,开着黑色的奔驰(Mercedes)轿车穿梭于奥斯陆的街道之间为乘客服务,同时倾听乘客的心声。


他在片中表示:“对我而言,倾听人民真正的想法是很重要的事。如果人们愿意在某个地方表达心声,那一定是出租车。”


斯托尔滕贝格的出租车安装了隐藏式摄像机,可以拍下乘客们的表情与对话。有人能认出“的哥”正是斯托尔滕贝格本人,但也有人丝毫没有察觉。


有一名乘客说:“从这个角度看,他真的很像总理。”另有一名认出总理本尊的老年妇女敦促他针对“老板的薪资”做点事情。她抱怨说,他们不应该如此日进斗金。


当被乘客问到,如果输掉9月份的大选,会不会改行当出租车司机?斯托尔滕贝格回答说:“我想,如果我是总理而不是出租车司机,挪威和本国的出租车乘客会获得较好的服务。”


斯托尔滕贝格并未向乘客透露自己的身份,但曾向一名认出他的乘客坦承说,他已经有8年没开车,技术有些生疏。


据悉,当天斯托尔滕贝格搭载的乘客都不用付车费。


正当这段影片发表之际,斯托尔滕贝格正为竞选活动奔忙着。据最新民调显示,由他领导的执政可能会输掉这场选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12/16281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