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发电厂挂!韩政府.大楼关冷气电梯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2日讯】11日产业通商资源部才警告,南韩可能会出现电力危机,没想到,12日两座火力发电厂就应声挂点,南韩只好紧急下令,要所有政府机关、办公大楼,关冷气、关电梯。


南韩电力公司表示,其中一个能提供50万千瓦电的电厂发生机械故障,必须关闭维修一个星期;另外一个经过紧急抢修,目前只能暂时恢复一半供电。


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表示,如果再跳掉一个电厂,就要轮到工厂、民生用水和商家限电了,目前有关单位将严加取缔,将冷气温度设定超过26度的百货公司。


其实这场电力危机,来的真不是时候,首先南面临热浪威胁,加上南韩之前爆发的核电危机,目前23个反应炉只有17个可运作,核电供量也因此锐减。


一旦全国储电量低于200万千瓦,全南韩的所有政府机关,包括冷气、电灯等电力设备都会自动断电。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12/16279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