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98岁纳粹帮凶病死医院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12日报导】(布达佩斯12日法新电)被犹太人组织“西蒙魏森索中心”指控,并列为头号纳粹战争犯匈牙利人乔塔里(Laszlo Csatari)的今天说,98岁乔塔里已病死在医院。


律师 说:“乔塔里10日上午死亡 。他进医院接受治疗已有一段时间,但在感染肺炎后死亡。”


乔塔里被控在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现今位在斯洛伐克的一个小镇,主动参与 遣送数以千计犹太人前往死亡集中营。


乔塔里在缺席的情况下1948年 被判死刑后,成功逃到居住生活,直到1990年代被撤销公民权。而后返回匈牙利,一直到2011年底,检察官开始以西蒙魏森索中心(Simon Wiesenthal Centre)提供的资料做为基础,调查他的案件。


匈牙利检察官6月指控乔塔里,指他在1944年“主动参与并协助遣送犹太人”。乔塔里在布达佩斯的一个秘密审判庭否认所有指控,但从此开始受到软禁。


他的案子因一事不再理原则,于7月8日审理中止。这起案子提出的罪名,乔塔里之前已经都被判有罪。(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12/16281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