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解密 30年德前总理科尔要把土耳其人赶走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余平报导)德国前科尔在德国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但日前公布的一份他有关土耳其人言论的秘密文件给不免他蒙上了一层阴影。


老科尔1982年刚当上总理四个星期时,曾与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会晤。这是一次密会,在场的只有科尔及顾问,撒切尔夫人及秘书四个人。因为谈话内容属于机密,因此文件一直未透露出来。日前,30年保密期过了,英国解禁把这份备忘录公布出来。


科尔对英国首相说,打算在今后四年里,把住在德国土耳其人的人数减少至少一半。因为德国几乎不可能同化这么多土耳其人。他解释说,德国可以接纳葡萄牙人、人,甚至南亚人,但是“土耳其人来自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科尔认为,每两个土耳其人中就有一个必须离开德国,而留下来的土耳其人则必须学德语。当然他也明白,“现在还不能说这个问题 ”。


备忘录曝光后,社民家纷纷表示感到“羞耻”、“震惊”,因为这个言论的背后隐藏着这样的信息:外国人对德国来说是负担。不过社民党里也有一个例外——沙拉钦(Thilo Sarrazin)。这位曾在整个德国掀起轩然大波的前央行理事赞扬科尔的先见之明。他认为,的移民问题很大一部份是穆斯林的融入问题。但直到今天,政治家们都避而不谈,如果说也是说谎话。


科尔本人通过办公室表示,英国人的记录是正确的,这种观点是当时普遍讨论的外国人政策的一部份。科尔在1982年10月的一份工作报告中明确写道:移民融入只有在外国人数量不再增加的条件下才有可能。这种观点,他在不同场合重复过多次。1983年基与基社盟还达成一致:在十年里将外国人数量减少一半。1983年,科尔为首的黑黄政府出台鼓励外国人返乡的政策:自愿离开德国的土耳其、葡萄牙、突尼斯等人每人可得到1万马克,外加每个孩子1500马克。但这个政策一年后就停止了。当时德国有460万外国人;而今年,生活在这里的外国人有620万人,其中土耳其人超过300万人。


德国土耳其协会也没有对老科尔的言论反应激烈,该协会主席表示,事情在发展,科尔也在改变,他的一个儿媳就是土耳其人,他2001年还亲自到土耳其参加了婚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12/16280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