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震惊 北京26楼顶惊现最牛别墅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天下无奇不有,中国 最牛别墅惊现北京海淀区。在北京白石桥路45号的人济山庄小区B栋26楼的顶楼,兴建了一座小别墅,这座施工6年的别墅假山大树一应俱全。报导只称,此楼的主人是张教授。此事让民众恼怒:呼吁人肉搜索 此“叫兽”背景,如此嚣张定大有来头!

26楼楼顶建别墅 假山大树一应俱全


从网络上图片 上看,别墅真是壮观,外面是岩石,约有2层楼高的假山,上面有花有草,假山中间还有几扇玻璃窗。这是B栋顶层26层的一家住户私盖的小别墅,从2007年起,张教授开始不断施工。


《北京晨报》报导引述B栋顶层住户严女士称,这二层的假山里面都是房子,总共有1000多平方米。整个天台上都被占用,还把很多渠道口的遮水檐破坏,导致该层几家住户一到下雨天就要拿着大盆小盆接水,墙都沤裂了。


由于不堪忍受施工噪音,不少住户已搬走,另一名住户表示,白天经常听见天花板上的电钻和锤子声,有时晚上还被音乐声吵醒。由于很不安全,该住户多次向物业反映未果。


该报导称,这位张教授还说:“我既然敢住这,我就不怕谁告。一些名人来唱歌你不能不让他们唱吧。”海淀区称,此违建手续已上报。


大陆 民众“这个农民来自北车塔”表示,估计不是普通教授这么简单,这么长时间才出来,要深挖。


民众“sinchaos”表示,为什么不敢公布教授的学校和名字?这还需要“约谈”?直接强拆就行了。北京这种地方都敢这样违建,还六年,真xx的荒唐。


民众呼吁人肉搜索此“叫兽”


此教授的别墅被媒体曝光后,让大陆民众感到惊讶,令人讽刺的是这座大兴土木6年的工程,居然没人管,此“叫兽”大有来头,大家快人肉啊。


有民众表示,这个禽兽又火了,“叫兽”我们帮你火,谁来人肉一下,这位大教授何许人也,真的太震惊,太牛逼了。霸气啊,城建部都成瞎子了。


民众“绿幽灵公主”:啥时候去参观下,太搞笑了。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还教授呢,估计又要牵出不少苍蝇。


“刘木南”表示:就在我们公司后边,很壮观,我还一直纳闷,那么多假山搬上去干嘛,原来如此。


“尔等贱人”:今天才曝光,这是要造舆论打老虎了。


“小任的谜爱”:后台是谁呢?这么自私和狂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12/16280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