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哈利和艾梅里亚 英最夯婴儿名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12日报导】(记者黄贞贞伦敦12日专电)根据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的报告,哈利与艾梅里亚连续第2年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婴儿名字,穆罕默德则是首次成为伦敦地区最受欢迎的男婴名字。


根据报告,去年英格兰与威尔斯共有72万9674名婴儿诞生,登记的不同男婴名字超过2万8000个,女婴名字则有3万6000个。


去年有7168名男婴取名和英国王位排名第4继承人哈利王子(Harry)一样的名字,其它前10名最受欢迎名字依序为:奥利佛(Oliver,排名与2011年相同)、杰克(Jack,排名相同)、查理(Charlie,上升1名)、贾克布(Jacob,上升2名)。


排名第6是汤玛斯(Thomas,排名相同)、阿菲(Alfie,下跌3名)、芮利(Riley,上升5名)、威廉(上升1名)、詹姆士(James)。


威廉王子夫妇的剑桥小王子乔治今年7月诞生后,预料将带动一波乔治男婴潮。


女婴方面,艾梅里亚(Amelia)与奥莉维亚(Olivia)蝉联前2名,洁西卡(Jessica)排名第3,较2011年上升1名,艾蜜莉(Emily,上升1名)、莉莉(Lily,下跌2名)。


艾娃(Ava,上升3名)、米亚(Mia,上升6名)、伊斯拉(Isla,上升7名)、苏菲(Sophie,下跌3名)、伊莎贝拉(Isabella,排名相同)。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12/16286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