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浙江绍兴高温44.1℃ 大量蔬菜被烤焦










点此看大图片
浙江绍兴市新昌县连续高温许多蔬菜被烤焦,死亡 ,或者受到虫害,损失惨重。(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12日讯】中国 多地连日来持续高温,12日,浙江绍兴市新昌县温度达44.1℃。打破了8月7日奉化创下的43.5℃的纪录,再创该省最高纪录。受连续高温的影响,绍兴许多蔬菜被烤焦、死亡,或者受到虫害,损失惨重。


另外,据大陆 媒体报导,由于高温天气,蔬菜也无法施药(高温容易蒸发),使得原本能够卖到2元左右一斤的蔬菜,因为有了虫害而只能几毛钱一斤贱卖。同时,高温还抑制了蔬菜种子的萌发,让菜农们更是雪上加霜。


报导说,8月11日下午,几位菜农看着几亩蔬菜被烤焦,显得很无奈。


网友seator:因为高温不能用药所以贱卖,这是不是告诉大家正常情况下这些菜农在菜卖出之前还在大量使用农药啊!


lrjdm :支持一下农民! 有虫害应该卖得更贵,因为没用农药。


mytinykitchen :又苦了老百姓,尤其是农民。唉,真可怜。


林起立:农民真辛苦。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12/16280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