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西藏发生6.1级地震(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12日讯】中新社报导,西藏自治区昌都地区左贡县、芒康县交界今天清晨5时23分发生规模6.1地震后,截至上午8时30分发生余震60次,最大余震5.1。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物质损失的报道。


2013/08/12/20130812215142104.png

中国西藏昌都,DR 中文网络照片


但路透社今天两次引述美国地质调查局 (USGS)的报道,一次报道西藏发生里氏六级地震,第二报道西藏发生里氏5.7级地震,并说震中在昌都西南143公里处。


目前外界还不知道地震是否造成人员伤亡。据央视报道,地震时左贡县城震感明显,震中在两县交界的仁果乡,该乡有3476人,12个行政村,其中8个行政村因为山高谷深,一直不通公路和信号。当地部分房屋倒塌受损。


中国地震台网专家确定此次地震为四川芦山地震后,青藏块体应力调整,初步认为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注:本文有删减。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JHtaKCRyX8o/50848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