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新疆武警开枪 亲历者:4岁女童腹部中弹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2日讯】新疆阿克苏阿依库勒镇开斋节(8日) ,发生武警向民众开枪事件,至少造成4人死亡 ,多人受伤。日前,事件亲历者披露了死伤者的更多细节。

8日凌晨1点20时,阿克苏阿依库勒镇镇派出所20多名,在查当地宗教活动宣传点时,发生警民千人对峙,长达4小时。之后,武警向民众开枪,造成4死20多伤。


电台》11日报导,事件亲历者称,一位被打死的40岁妇女,她是去寻找自己15岁的儿子,结果被警察的枪弹击中胳膊和腿。


该报导称,从警察枪弹下逃出的一位民众说,一个4岁女孩被子弹打中腹部,引发众怒,警察试图驱散民众不果, 武警一到就胡乱开枪。一位27岁男青年和警察辩论,警察认为他是头目,照着他的头部就是一枪,当场死亡。


世界维吾尔大会发言人迪里夏向《国际广播电台》表示,当局(7日)斋月闯入家中抓捕,限制维吾尔人聚集在一起,称从事非法宗教。(因此)引发抗争,与武警长时间对峙,最后开枪镇压。


官方喉舌《》报导,有4人死亡,、公安厅已派人到达阿克苏。


在“7?5”事件四周年前夕,新疆发生多起骚乱事件,此事惊动中共局。斋月期间,当地高压更是空前,禁止当地民众进行各项宗教活动,而此次流血事件正是工作组人员向警方报告有人从事宗教活动而引起。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12/16284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