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传曾庆红再为贪腐打气 早前被曝“借酒浇愁”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前校校长家族涉巨额贪腐早已被广泛报导,其子曾伟不仅因山东鲁能案侵吞几百亿人民币,还和太太蒋梅于2008年斥资3,240万澳元(约人民币2亿元)在购买了一座房产交易史上第三昂贵的豪宅而被全球媒体追击。

为给贪腐找理由,曾庆红屡次口无遮拦招致众怒。近日,港媒消息指,曾庆红又出了“发财论”,称“人人发财都是正面的”。


曾庆红再为腐败打气


《争鸣》8月号消息,曾庆红在天津党校发表“高论”说,“恭喜发财,人人发财都是正面的,要宣传、鼓励工作,智慧发财、创业发财、投机发财和到境外、外国创业发财,赚外国特别是西方的财有什么可非议。”


稍早前报导说,曾庆红在江苏、安徽等省党校考察和学员谈到国情时说:“我国没有一条法规、没有一条党纪、政纪不准干部子女经商、不准家属在外国发展、定居……”江苏省党校750多名学员有近500名当即离场抗议。


曾庆红屡次为贪腐找藉口,此前,在江西省党校时,其也曾毫不掩盖地表示,“一直在寻找马克思主义中有否当官的亲属、子女不能经商、不能在大机构担任高管的理论,没有找到。”


在组织生活会上,中共元老、尉健行等都当面严斥曾庆红“蜕化变质”、“口是心非”、“喜欢搞表面、虚假的一套”、“晚节不保”、“旧习难改”…… 十足伪君子。


前不久,曾庆红曾被曝“借酒浇愁”,甚至酒后骂起了中共。报导说,曾庆红在江西省宾馆喝“古井”白酒一瓶后摔酒杯骂娘、骂共产党说:“来世不入党、不革命、不当官、不结婚、不要钱。”并说,“那就太平了,没人会骂,没人会眼红,没人会掘祖坟”。据称当时已经失势。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12/16281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