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一新疆警员微薄曝乌火车站爆炸现场图片


大陆 《财经网》官方微博挖掘到账号“中国 好警官”最早发出一组爆炸现场照片,目前有关此消息的报导和照片都遭屏蔽。国家主席目前仍在新疆视察。(网络截图)


北京时间4月29日19:15左右,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最先报导此消息的是官微@新华-我报导 的英文简单报导,随后遭到删除。大陆《财经网》官方微博挖掘到账号“中国好警官”最早发出一组爆炸现场照片,目前有关此消息的报导和照片都遭屏蔽。


中共主席目前仍在新疆作最后一天的视察。


《财经网》发现,发布此爆炸现场照片和曝光消息的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贾义乐。




大陆《财经网》官方微博挖掘到账号“中国好警官”最早发出一组爆炸现场照片,目前有关此消息的报导和照片都遭屏蔽。中共国家主席目前仍在新疆视察。(网络截图)

“中国好警官”的这组图片 被大陆众多媒体官方微博转发,随后都遭删除,但部分已经在海外 网络上流传。




网络截图



网路截图

报导,目前还不知道是否有人在爆炸中死亡 ,目击者看到乌鲁不齐火车站已经聚集了很多军警。


消息说,和救护车抵达爆炸现场,人员已被疏散。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R0cKX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