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新疆爆炸发生之际 央视《新闻联播》现诡异一幕

4月30日晚7时许,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官媒报导称目前有3人死亡 ,79人受伤。该事件发生时间正值》时段。央视《新闻联播》当时罕见播放长达23分钟的考察新疆新闻,但未提爆炸案。


爆炸案发生时 央视罕见长时间正习近平视察新疆新闻


就在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事件之际,央视在30分钟的《新闻联播》中,用了23分钟的时间段, 播放了习近平在等陪同下,于4月27日至30日视察新疆的电视新闻。


之音》报导称,爆炸发生时,不知习近平等是否已经离开新疆。有分析认为,爆炸事件是有意选择 习近平刚刚离开警戒松懈的时候进行。目前这些分析无法得到独立新闻来源的证实。


官方随后报导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得知爆炸案信息后,放狠话称“坚决把暴力恐怖份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严惩暴徒”等。


爆炸案发生后媒体报导现诡异


乌鲁木齐火车站爆炸发生后,首先是》发布一条英文简讯,证实该事件确有发生,《》也是以简讯方式进行报导,之后,其他大陆 媒体分别转载两家简讯。期间出现报导被迅速删除现象。


数小时后,又以“天山网讯”发布最新闻消息,定性为暴力恐怖袭击案件,中共官媒《新华社》等纷纷以此消息进行报导。


另外,微博上的消息与现场图片 也同时被删,“新疆”、“乌鲁木齐”等字眼成为微博禁搜词。在中国 新浪和腾讯两大微博上,搜索 “乌鲁木齐南站爆炸”无法得出结果。


爆炸案最新消息 有暴徒持刀砍人


4月30日晚7时10分左右,乌鲁木齐火车站南站出站口发生爆炸,大陆官媒目前最新消息称,爆炸是一起暴力恐怖袭击案件,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报导中还透露出一个细节,暴徒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出站口持刀砍杀民众,同时引爆爆炸装置。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KuBw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