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建三江洗脑班阴魂不散 齐市戒毒所变黑窝

近日据悉,“齐齐哈尔强制隔离戒毒所” 已代替臭名昭著的“青龙山”,已成为黑龙江省级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学员。


“齐齐哈尔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黑龙江齐齐哈尔市郊区的一个名叫“榆树屯”的小村,近期此戒毒所内同时搞“法制转化基地”(洗脑班)。


据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六一零”(主要责任人顾松海)对省内各监狱及各地政府下达命令,只要不“转化”,冤狱到期的学员都直接关入洗脑班。在此唆使下,一些地区的官员甘当鹰犬,昧着良心把好人送进中共黑监狱。


齐齐哈尔洗脑班


齐齐哈尔洗脑班藏匿在昂西区榆树屯“齐齐哈尔强制隔离戒毒所”院内。据齐齐哈尔新闻网称,该戒毒所原来由市公安系统 承担,于去年六月末交由市司法局承担,这在黑龙江省还是首例。有消息称,由于的废除,原劳教所警员难以安置和分流,把戒毒所归属于劳教所,解决了劳教所警员的安置问题


目前,齐齐哈尔戒毒所直接受控于齐齐哈尔市,听命于黑龙江省“六一零”非法机构,成了残害法轮功 学员的黑监狱。


该戒毒所四周有近四米高的水泥围墙。在院墙外看不到里边的一切,被送到这里的人与世隔绝。戒毒所院墙外环境极其肮脏,动物的粪便随处可见。这里共有两栋楼房,前面的是戒毒所,后面的是所谓的“法制转化基地”,即洗脑班。洗脑班与前面的楼房相连,自身并没有单独的门可以进入,若想进去必须穿过前面的戒毒所。而外面的人根本进不去,除非有戒毒所工作证或司法局的人签字才能进去,否则想去探视亲友都很难。


大庆法轮功学员李海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大庆监狱十二年,今年4月18日冤狱期满。然而就在前一天夜里,大庆石油公司“六一零”、大庆油田创业集团“六一零”、创业集团萨南实业公司“六一零”人员,合谋将李海劫持到齐齐哈尔洗脑班继续关押。李海的家人次日清晨赶到监狱时,惊悉李海已经被劫持走了。


李海的工作单位出资四万元,供李海在洗脑班接受洗脑迫害两个月。李海的妻子前去探视,戒毒所不准见。


另外, 4月17日被大庆石油管理局、油田矿区事业服务部稳定办主任宋某等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赵秀英,据悉也被非法关押在齐齐哈尔洗脑班。


由于齐齐哈尔洗脑班位置偏僻又被严密把守,被关押在里面的法轮功学员近况如何,不得而知。一位明白法轮功的警察曾说过这样的话:“只要中共邪还存在,好人就会不得好。”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oLgT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