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乌鲁木齐爆炸案亲历者:一声巨响地面震动

4月30日晚7点左右,新疆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发生恐怖爆炸案。一名目击者称,晚上7时许,当他行驶到乌鲁木齐火车站附近时,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并感到地面在震动。


大陆 媒体报导,有目击者称,事发后,乌鲁木齐火车站聚集了很多军警,有特警在劝离民众。从乌鲁木齐火车站方向返回市区的一民众说,“火车也停运了,不让上车”。火车站附近长途汽车站的乘客被告知,长途汽车站车辆停运。


发生爆炸后,火车站周边及附近一长途客运站实施交通管制。火车站岔路口禁止车辆通行,车上的乘客需要步行到达火车站。


这次乌鲁木齐爆炸事件发生在正在视察新疆期间。据称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 ,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目前火车站已经恢复正常,案件侦破工作正在进行。


乌鲁木齐南站是全新疆最大的火车站,也是连接内地和新疆的最大枢纽。这里还有直通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国际专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4l57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