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李春城被双开 陆媒曝中共官场秘诀

4月29日晚间,发布通告,公布原四川省委副书记5大罪状,将其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4月30日,大陆 媒体曝光李春城混迹官场的秘诀:“迷信”风水 迁祖坟,花费千万做道场,遇事不利,则请道士做法驱邪。令人称奇的是,也热衷于利用风水谋求权势。


李春城被双开 核心罪恶被掩盖


4月29日晚间,中纪委发布通告,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被双开,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中纪委公布了李春城5大罪状: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妻、女收受他人所送巨额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其弟经营活动谋取利益;滥用职权进行封建迷信活动,造成国家财政资金巨额损失;腐化堕落。


李春城是周永康在四川的头号马仔,是周永康和他儿子在生意场上的最大帮手。另外,“追查国际”有调查录音显示,李春城深涉周永康把器官移植供体——法轮功 学员秘密关押在四川的罪行。在中纪委公布的李春城罪行中,明显漏了李春城案最核心的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陆媒曝光李春城混迹中共官场秘诀


4月30日,大陆媒体《第一财经日报》报导,为了成都一重大投资项目,在该企业接连出现不利突发事件后,李春城安排了道士做法事驱邪。


此前,《财新网》曾报导,李春城将家里老人坟墓迁往成都都江堰,聘请风水先生做道场等花费千万,其中邓鸿出资约300万元。


据《21世纪经济报导》报导,2003年11月,成都市规划局就新天府广场设计方案,面向全球招标。经过多轮选拔,最终一家公司入围其地面景观设计方案。至2006年,工程将开工之后,一位叫“遥远”的人贡献出类似于太极图的方案,获李春城赞赏,从而成为最后的施工方案。


周永康和江泽民热衷利用风水谋求权势


《财新网》曾报导,19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任中国 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副总经理时,曾请一老和尚看相,老和尚称其面相是好的,但做干部之后,到目前都是副职,是祖坟有问题 。周为此,数次打电话,叮嘱弟弟修坟。


2009年秋天的一个雨夜,周家祖坟突然发现被人挖了洞,惊动了中共警方。周家祖坟被挖洞的三年后,衰事连连,其被抓捕及家族几乎“全灭”。


获悉,江泽民透过其管家、前南京市长,在其祖籍地──江苏扬州江湾建了一座依水而建、非常隐秘的风水局(保安非常严密,外人不可进入),其中一部份包括其祖父江石溪的坟墓,整个布局很像北京的国家大剧院。北京的国家大剧院是江泽民为其姘头宋祖英 而建,都是吸水长运的布局。


李春城被双开,,江泽民则臭名昭著,已到惶惶不可终日地步,虽然他们不信共产无神论,为了升官发财搞风水,却违背了天理残酷迫害修炼人,终究难逃善恶有报的天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C5cz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