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乌鲁木齐爆炸至少3人死 数百警被连夜召集

乌鲁木齐市火车南站4月30日晚发生的爆炸案中,至目前至少有3人死亡 ,79人受伤。数百名铁路在爆炸发生后被连夜召集开会。有消息称,爆炸是自制土炸弹引发。


据陆媒报导,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爆炸案发生在4月30日19时10分许,事发地点位于旅客出站口附近,当时正好有一辆火车到站,乘客出站人流大,造成大量伤亡。爆炸发生后有媒体报导称至少有50人伤亡,6个小时后,即5月1日凌晨1时许,官方媒体即宣布,爆炸导致3人死亡,79人受伤。


》记者致电乌鲁木齐市火车南站派出所询问爆炸情况,一位男性工作人员称:领导不在,我说不清楚。要记者询问铁路


乌鲁木齐市铁路公安局一位自称姓刘的女性值班人员称:“爆炸中有3人当场死亡,可能在送往医院的过程中还有人死亡,目前死者身份都还没有确认,住院的伤者大约是八九 人。爆炸是自制的土炸弹引发的,被装在一个行李包里,所以威力不大。”


这位刘女士还表示,30日刚刚离开新疆,就发生爆炸案,铁路警方非常紧张。“已经下班的好几百人都被连夜召集来,整个大厅都站满了,说是全都不许休假,全员待命。到半夜1点才散会。”她说。


刘女士最后告诉记者,爆炸案发生后,街头巡逻的警察会增加,并称新疆的局势很紧张,市民平日最好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去,出门要尽量小心,以免发生危险。


5月1日凌晨1时许,大陆 官方报导称,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是:乌鲁木齐市火车南站爆炸案共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并将案件定性为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4pMx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