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新疆爆炸照片被删 新闻被习近平相关内容调包

4月30日晚7点10分许,乌鲁木齐火车南站旅客出站口发生爆炸,造成大量民众伤亡。爆炸案发生后,网络上关于爆炸案的照片很快被删,大陆 各大网站 一度接到禁令将新闻撤下,换上先前访问新疆的内容。


案照片被删除


4月30日晚7点10分左右,新疆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发生爆炸,据来自官方《》消息,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 、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当地民众上传的爆炸现场照片显示,火车站出站口空地血迹斑斑,散落各种箱包和物品碎片,令人恐怖。相关照片不久即遭大规模删除。


爆炸案新闻一度被撤换


爆炸发生后,大陆各大网站一度接到禁令将新闻撤下首页,换上习近平在先前访问新疆态度强硬的讲话:“对恐怖活动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先发制敌。”但随后换上标题“依靠各族群众共同奋斗。”


媒《》最先以英文微博的方式发布消息,但很快被撤下,随后又恢复发表;而爆炸现场的照片、微博被迅速删除。


目前,大陆官方媒体已将此案定性为“暴力恐怖袭击”。


最近,中国 大陆发生多起暴力恐袭事件,以昆明3月1日晚间发生的蒙面暴徒砍人事件最为突出,事件造成严重伤亡,并引起中国民众普遍恐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Btxe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