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乌鲁木齐爆炸案被官方定性“暴力恐袭”

报导)新疆首府乌鲁木齐的一个火车站周三(4月30日)晚上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 ,79人受伤。


官方媒体新闻都发布相同报导,将这起事件定性为“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


报导说,“经警方初步查明,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爆炸是一起严重的暴力恐怖袭击案件。”

“暴徒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出站口接人处持刀砍杀群众,同时引爆爆炸装置,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入院接受救治,案件侦破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此前,新华社的报导说,4月30日19时10分许,乌鲁木齐火车南站旅客出站口发生一起爆炸案件,造成人员伤亡。


报导说,受伤人员已及时送往医院全力救治,现场秩序已恢复正常。


但是当时的报导并没有说明爆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只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R4A6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