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乌鲁木齐爆炸案后 医院医生被紧急召回

乌鲁木齐市火车南站4月30日晚发生的爆炸案导致多人受伤,距离车站最近的一家医院有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在半夜被从家中紧急召回到医院加班,处理爆炸案伤者相关问题 ,并称该院因距离现场最近,收治伤者最多。


30日晚7时左右,乌鲁木齐市火车南站出站口附近发生爆炸案,恰逢成都至乌鲁木齐的K453次列车到达车站,出站人流较多,有媒体报导称,受伤人数超过50人。爆炸现场图片 显示,地面上血迹斑斑,一片狼藉。


有火车南站民众表示,警方随后封锁了现场,诸多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记者于当日晚12时许致电新疆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询问伤者收治情况,该院办公室一位男性工作人员表示:爆炸中的伤者多数被就近送到沙依巴克区的各医院,该院因距离火车南站最近,收治的伤者最多。


“市卫生局的局长和区委书记都在我们医院,我也是刚刚从家里被紧急叫来加班,周边医院的伤员情况都会报到我这里来。目前(晚12时左右)为止有军区总医院和沙区中医院这两家医院一共报过来9个伤者,我们医院的情况还不清楚,要问急诊科。”而该院急诊科一位男性称电话有故障,数次挂断电话。


《新疆医大第一附属医院》一位女性工作人员称,该院截至晚12时左右共接收4位伤者,具体病情其拒绝透露。


据悉,由于爆炸发生在五一假期前夕,很多单位都已经放假,职员已经在家准备休假三天,但很多人因爆炸案被紧急召回工作单位加班。


新疆媒体《天山网讯》于5月1日凌晨1时许发布报导称,警方初步认定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爆炸是一起暴力恐怖袭击案。并称暴徒在出站口接人处曾持刀砍杀现场民众,同时引爆爆炸装置,导致3人死亡 ,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PuF2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