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中国异见人士许万平提前获释

之音)”在其网站 上发布的最新消息说,被中国 当局判处12年监禁的异见人士许万平,在服刑九年之后,于星期二(4月30日)提前获释出狱。


中国人权 的消息来源说,许万平在被监禁期间健康状况不佳,但当局一直拒绝允许他保外就医,甚至不许他参加母亲的葬礼。消息来源还说,许万平的妻子探监时曾遭到殴打。


许万平出狱后对媒体表示,他不会改变自己的理念,同时对各界的关心表示感谢。许万平的刑期到2017年,仍有4年政治权利剥夺 期,他因此被警告要谨言慎行。今年53岁的重庆人许万平次被判刑,刑期累计超过20年。他第一次入狱是因为参加1989年 后,许万平因筹建中国行动,被判入狱8年。1998年当局又以扰乱社会秩序罪判他劳教3年。2005年,许万平再度被重庆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12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ScDyV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