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陆人充港人游行 反占中再添国际笑料












游行者回答记者提问


游行队伍里的各地区标识1


游行队伍里的各地区标识2


天津青年会微博称 天津小伙无处不在


山东各级政协也在积极代表港人


反占中的港人包括各籍人士


17日,香港街头突然涌现出众多不懂粤语的〝香港人〞举行了所谓的〝反占中〞大游行,他们手举红旗标语,自称代表香港人表达〝诉求〞。


表面上举着与〝占中〞同样普选诉求的〝反占中〞,却〝意外〞得获得了陆媒的连篇累牍的大肆表彰,并被定义为是香港人的心声。在〝反占中〞的游行队伍里,不仅到处出现了红旗,各种文革式的标语口号,如〝今日你占中 明日在牢中〞等等,怪异的是竟然还出现了大陆 各个地区名称的牌子。


在街头随机采访游行参与 者时,对方表示听不懂粤语,于是记者改用普通话采访道:〝知道什么是反占中?〞 对方答曰:〝我不喜欢战争,我只喜欢和平〞。记者采访一名女游行者来做什么时,对反却微笑回答:〝购物〞。除此之外,港媒还发现这些自称〝香港是我家 ,和平靠大家〞的游行者,乘地铁到铜锣湾去游行时,甚至不会用车票出闸。


据悉,此次游行中对每个代表了港人的大陆人除了吃喝路费外,还能领350块人民币。更有消息指出,游行当天,在维园附近的至少7家酒楼,超过200桌价格在1600至3000多元的酒席被游行团体预订,其中4间更是〝包场〞。


之前的几十万港人参与的〝占中〞游行,陆官媒只称有9.8万人参与,而此次,熙熙攘攘的〝反占中〞游行被大陆官方从12万人升级到19万人。对此网友〝上海老顽童余〞讽刺说: 没报导250万已经够克制了。


网友调侃:下次游行还招人吗?


@周处村隔壁村的村长:这事情很有意思啊,香港当地何处都在宣传占中普选,地铁里广告都是,到到了天朝,从另一个侧面报导……就是反占中………啧啧~


更多网友捧场调侃官方组织的游行就是欢乐多。


@言论:昨天香港的反占中游行搞得很欢乐,据说有关部门组织了大量的国内民众及海外 的侨民到港声援反〝占中〞行动,最后搞得丑态百出。但是有很多网友不知道占中是什么活动?为啥不惜花大量的人力,财力去反对这一活动。


@八丿兄 披露官方下重本保证参与者吃好喝好:香港部分团体星期天发起反占中活动,据主办团体称,各社团上报的人数超过12万人。但香港多家媒体披露有些团体为凑人头向游行人士派钱,光包大龙凤酒楼就耗资千万。在维园附近的至少7家酒楼,超过200桌价格在1600至3000多元的酒席被游行团体预订,其中4间更是〝包场〞。


@来货了:呵呵 说是港人支持反占中 结果被发现是某从大陆直接拉过去的团!包吃包喝还送津贴,一群人坐地铁不会刷卡、任务结束之后把衣服旗子这些道具垃ji(圾)丢得满地都是,怪不得人骂你蝗虫叫你快滚。


@悠一说一换了:下次游行还招人吗,一次多少钱,我要报名!免费游香港还赚钱、还上头条。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6Baa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