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柯震东房祖名在京吸毒被抓








网络照片


网络照片


网络照片


网络照片


8月17日,网络盛传艺人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警方控制,与他一起被抓的还有儿子房祖名。18日晚,柯震东经纪人证实该传言属实,两人此次恐涉嫌刑事犯罪。


8月17日晚8时许,网友徐航在微博发文称:〝柯震东吸毒被抓了,我爸审了一宿,等着看新闻啊〞,该博文立刻被大量网友疯传。对此,柯震东经纪人起初表示,这几天柯震东正在休假中,因此未能联系上本人确认消息是否属实。到18日晚,柯震东经纪人终于得以证实该传闻的真实性,发表官方声明表示,柯震东被〝行政拘留〞14天,确定他因吸毒遭到拘提。


据台湾媒体报导,成龙儿子房祖名也被曝在场。有陆媒爆料称,这次并非单纯吸毒事件,两人有可能涉及刑事犯罪。


本名柯家凯的台湾艺人柯震东,今年23岁。2011年,根据九把刀小说 改编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捧红了扮演剧中男女主角的柯震东及陈妍希,柯震东还因此获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




柯震东(网络照片)




柯震东(网络照片)



九把刀在获悉柯震东吸毒消息后,表示非常失望,对他的放纵感到伤心,并表示〝愿意用我一生不再拍电影来交换他的品行端正〞。而陈妍希也在其脸书上难过写道:〝真是个大笨蛋〞,套用电影中〝沈佳宜〞的台词表达心疼之情。





网络照片




网络照片



2014年 以来,多位演艺圈人士因涉毒被抓,目前确认抓获的明星已有7位,从导演、编剧到演员、歌手,范围涉及各领域,网友戏称这些人将上演〝监狱风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1WHL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