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20岁〝准空姐〞陪领导赴宴 遭暴力性侵致死




女孩家人痛心。(网络图片


杨玉婷出事的酒店。(网络图片)


6月29日,在中铁十局重庆制梁场打工的20岁女孩儿杨玉婷(化名)陪同领导赴宴,当晚,前来赴宴的中铁十局内退职工何某,叫人将酒醉的杨玉婷送到自己房间,采用暴力实施性侵,致其大量失血死亡 。8月18日,大陆 媒体才报导此事。


大陆媒体报导,这位女孩还没来得及过自己的21岁生日。6月30日凌晨,刚刚从重庆某大学航空服务专业毕业、在中铁十局重庆制梁场打工的20岁女孩儿杨玉婷(化名),死在重庆市合川区某五星级酒店的房间内。


7月11日下午5时3分,重庆市合川区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证实杨玉婷死亡事件。


通报称,6月29日晚,杨玉婷被来渝游玩的中铁十局内退职工何某采用暴力实施性侵害,致杨玉婷大量失血而死。通报中称,杨玉婷是被同事蒋某、陈某等人带去赴宴。


而在被刑拘人员中,并无蒋某。8月2日上午,张洪春接受大陆记者采访时证实,蒋某系该制梁场办公室主任,杨玉婷打工就是在蒋某的办公室工作。目前蒋某已被暂停工作。


此外,大陆记者从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何某在逃回徐州后已经被抓获。此外,帮助何某逃跑、掩饰案发现场的中铁十局在渝某项目部职工陈某及司机王某,因涉嫌窝藏罪和帮助毁灭证据罪被刑拘。


据称,死者杨玉婷与已经被刑拘的陈某、王某并非在一个单位工作。杨玉婷打工的单位,是中铁十局重庆制梁场,杨玉婷属于临聘人员。


实施性侵害者是中铁十局内退职工


8月4日,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宣传科科长向大陆记者证实,何某系中铁十局内退职工。此外,被刑拘的陈某是中铁十局合川某项目部职工。


杨玉婷的大伯是合川公安机关病退职工,杨小平告诉记者称,案发后自己曾向公安机关的朋友询问案情,被告知何某曾使用变态手段对杨玉婷实施暴力性侵,才导致杨玉婷大失血而死。


据报,死者杨玉婷的家属已经与中铁十局达成按照〝工伤〞赔偿的协议,赔偿金额130万元。不过,由于坚持认为店方面也负有责任,因案发当晚,杨玉婷是被何某指使人背入酒店,且给杨玉婷办理了登记入住手续。〝当时的情况如此反常,酒店方面是否应该有所注意?是否应该负有责任?〞死者家属表示。


此外,由于对杨玉婷死亡细节存有疑问,家属目前仍在与有关方面交涉。


外界质疑


对于报导中提到的按照〝工伤〞赔偿一事,外界不少声音表示质疑:〝强奸致死还能能用公款赔偿,这个地球上也可以有?〞 〝个人行为,为什么用纳税人的钱赔?〞


〝中铁局,该查查幕后人,该解散中铁局。〞


〝中铁是钦差?找几只替罪羊,可以凌驾之上欲所欲为?〞


〝女孩子与社会的各方面的人接触时要多个心眼,这个社会太险恶,不都是好人,特别是作为女孩子的家长要作好这方面的引导。〞





女孩家人痛心。(网络图片)




杨玉婷出事的酒店。(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OV7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