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港反占中游行 参与社团大吃大喝丑态百出


日前,由亲共阵营总动员的“反占中游行”如同一场闹剧,丑态百出。不少参加者对游行目的一无所知,答非所问。(网络图片


日前,由香港亲共阵营总动员的“反占中游行”使出各种花招拉拢人们参与 ,参加社团包吃、包喝、包接送,并出钱买人头参加游行,还送各种赠品。让号称19.3万人参加的游行如同一场闹剧,丑态百出。同时,也使香港地下组织前所未有地大曝光。

包吃包喝 送礼发钱


8月17日,香港“反占中游行”主办方称有19.3万人,1,500个团体参加,动员几乎所有建制派组织。但警方称只有11.18万多人。港大一学者估计游行人数最多只有6万3千人。


据香港多家媒体披露,有些团体为凑人头向游行人士派钱,提供免费午餐,仅仅包大龙凤酒楼就耗资千万。在维园附近的至少7家酒楼,超过200桌价格在1600至3000多元的酒席被游行团体预订,其中4间更是“包场”。


这次活动的参加者是有“组织”而来,不少参加者对游行目的一无所知,答非所问。有大批社团及同乡会先在北角至湾仔一带的酒楼“包场”宴请参加者。大吃大喝一顿之后,乘坐大巴抵达香港维园参加游行。




日前,由香港亲共阵营总动员的“反占中游行”如同一场闹剧,丑态百出。不少参加者对游行目的一无所知,答非所问。(网络图片)

据本报记者报导,现场所见参加游行的大部分是与大陆 有关的社团,如深圳、广西、惠州、广东潮汕、湛江市等等,他们都是一团团前来,有的坐巴士,有的坐地铁。


港媒《》报导,组织者动员手法包括出钱安排人游行,或安排免费旅游饮食兼游行团。其中参与“深圳社团总会”游行的人,除享用了一顿酒家免费午餐,游行后,暗访记者及各团友都获发300元港币。


报导称,该报记者还参加了“惠州新港人”举办的“粤菜一天游”免费活动,主办单位安排6辆旅游巴士,接载约360人先游览赤柱、午膳,再到维园游行。游行期间,向参加者派送面包和豉油礼品。


报导,多间邻近维园的酒楼均已经被包场或满座。规模逾40围的皇室堡帝廷酒家及约30围的百德新街凤城酒家更称有人包了全场,都是参加游行的人士预订。景逸轩职员称40几张台都已经订满,全都是游行团体包下。


网络嘲讽“反占中游行”


今次亲共阵营总总动员,全力推动反占中游行。分析认为,这次是中共动用地下党和所有亲共力量,用“分化、瓦解和各个击破”的手段撕裂香港,摧毁香港的行动。


中共在香港设立和渗透的各类商会、联谊会、协会等,对外名义是民间组织,其实是中共在背后的特务和地下党操控,令香港中共地下党组织前所未有地大曝光。而就被外界一直认为是中共地下党员。


据报导,香港的反占中游行结束后满地垃圾。对于此次活动,网络上也议论纷纷。有民众表示,香港在强大的国内某组织的支持参与下,中资机构员工倾力出动,举行所谓反占中的游行,整个队伍七零八落。


网民“翁涛言论”表示,香港的反占中游行搞得很“欢乐”,据说有关部门组织了大量的国内民众及海外 的侨民到港声援,最后搞得丑态百出。但是有很多网友不知道占中是什么活动?中共为啥不惜花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去反对这一活动。


“真丢人,官媒大肆宣扬昨天的反占中,怎么看都有问题 ,如果用钱堆出来的游行,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港人见到这种拙劣的政治把戏,只能更加与中共离心离德。丢人现眼的闹剧,土匪一贯伎俩!”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qZ0G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