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江泽民〝三个代表〞有新解:〝标美钢〞




新时代的三个代表:芮成钢、郭美美、陈光标。(网络图片


针对宋祖英 、仓井空的这张合影照网民杜撰《三个代表》。(网络图片)


随着中共反腐〝打虎〞运动越来越接近中共前党魁,不但外界媒体对江高度关注,民间百姓也不失时机对其进行讽刺嘲笑。近期,江泽民的〝三个代表〞有了〝新解〞。有分析认为,江泽民确实是大势已去。


8月17日,网友傲慢的小雪飘飘在微博附图贴出一则短评:《有一种无敌材料叫〝标美钢〞》。文中说,当今中国 ,芮成钢代表了中国最典型的〝精致的利己主义者〞;郭美美代表了最登峰造极的〝拜金主义者〞;陈光标代表了享受资产阶级财富又占据无产阶级名分的〝政治投机者〞;这三种人合在一起,就叫〝标美钢〞,这绝对是生产宇宙真理的特殊材料。




新时代的三个代表:芮成钢、郭美美、陈光标。(网络图片)


8月12日有网友贴出同样的内容,标题是《新时代的三个代表》,评论是:这三人才是中国当今社会真正意义上的代表,他(她)们不断刷新著中国人价值观的沉沦底线!


江泽民〝三个代表〞前途堪忧


自从江泽民〝三个代表〞出炉后,就被各界认为是自欺欺人的把戏。一直是各界嘲弄的对象。


香港《争鸣》杂志8月号刊文报导,现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被书记找去谈话后,自我反思,承认违心推出〝三个代表〞,被外界解读为中共高层 或许正在为从思想理论层面抛弃江泽民做铺垫。


〝三个代表〞是江泽民2000年在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考察时提出,所以茂名高州被称为〝三个代表〞的发源地。2002年6月,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茂名市教育局、广东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画说江泽民〝三个代表〞》,向江泽民献媚。


讽刺的是,就是在这个起源地,8月17日被大陆 媒体《南都网》报导,茂名市159名中共官员涉嫌行贿买官被处理。


报导称,在〝上梁不正〞的腐败之风下,中共茂名官场〝不跑不送,原地不动,又跑又送,提拔调动〞的潜规则大行其道,进而出现了〝劣币驱逐良币〞的官员任用〝逆淘汰〞现象。


有评论称,这似乎在为〝三个代表〞进行注解。


今年7月12日,署名刘永志V发表微博调侃:《三个代表》针对杨澜、宋祖英、仓井空的这张合影照,有网友给出对联,上联:商用军用民用,下联:董事国事房事,横批:三个代表。就曾引起网友围观热议,揭露江泽民淫乱。




针对杨澜、宋祖英、仓井空的这张合影照网民杜撰《三个代表》。(网络图片)


江泽民的处境已经岌岌可危


《新唐人》〝〞节目主持人在近期的一档节目中评论,江泽民过去10几年,仰仗军队、政法、宣传这三个代表机构,支撑维系其邪恶的统治,使得贪腐集团垄断巨额经济利益,荼毒天下。


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江泽民主导的周薄政变阴谋被曝光,江派势力如雪山崩塌,使江泽民在中共过程中不断失势。


2013年9月,江泽民选定的中共最高权力接班人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


2014年 6月30日,江泽民的〝军中最爱〞、中共前军委副主席落马。


7月29日,周永康 被官方宣布由中纪委立案审查。


8月11日,江泽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被立案被逮捕。


时报》最近报导,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反贪动作层级愈拉愈高,打完〝苍蝇〞及〝老虎〞后,矛头指向〝蜘蛛人〞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


报导称,在习近平的这波运动中,江泽民以往20多年的庞大人际网络必须被清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Mb7g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