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连续3个月 中国7月房价再跌

国家统计局周一发表的数据显示,中国 70个城市的7月份的房价,比6月份下跌了0.9%,这已经是房价连续第3个月下跌,并且跌幅持续扩大。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中国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价格指数,7月份环比跌幅继续扩大,跌幅分别为1.2%、1.0%和0.9%,比6月的0.4%、0.5%和0.5%跌幅更大。其中一线城市的跌幅最大,而且跌幅扩大的态势更加明显。


与此同时,中国的银行7月份新房屋贷款,也比6月猛降了三分之二,显示房屋销售量猛降。


尽管当局开始松绑限购政策,但长期来讲却可能存在危险。


Fitch评估亚太副主任安迪.张Andy Chang:〝我们认为这不会对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有正面影响,因为今年上半年房屋销量下降,已经迫使一些开发商退出市场。〞


记者珍.李(JANE LANHEE LEE)表示,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讲,房地产是最重要的投资选项,所以房市疲软对整个经济的冲击也最大,影响方方面面。


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0AG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