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延吉商场砍人事件已造成14人伤亡

17号周日下午3时20分,省延边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参花路的金华城商厦传出砍人事件,造成12人受伤,至少2人死亡 的惨剧,案发后当局加强监控巡逻力度。公安称行凶者是一名患抑郁症的当地朝鲜族人,引起网民质疑。


据网传照片显示,案发后金华城商厦到处都是血迹,伤者大多是年轻女性,主要是腰、腹部或背部被刺伤。一段现场录像可见最少五名在商场外的路上,对疑犯拳打脚踢,制服在地上押走。


参花路店家杨先生:〝这个男的是中国 人,延吉市人,是朝鲜族的,已经被抓到了,在一个商场砍人,十多人伤了,两个人死亡,商场有楼层保安都有,事情发生太突然了,中国人的反应能力还是挺慢的,平常有警力,那个地方是市中心,它那个发生后,马上监控巡逻。〞


另有目击者声称伤人凶徒多于一个,都是随机捅人,且貌似是金华城商场。当地民众表示,这是延吉首次发生的砍人暴力事件,行凶动机不明。


附近宾馆工作人员:〝是砍了人,有些说抓到了,有些说没抓到,这一次究竟是么原因?是暴力事件呢、还是个人原因呢、还是对社会报复,这个都不清楚。〞


延吉市通报,一名男子在金华城商场三楼持刀刺伤多人,一人当场死亡,一人抢救无效死亡,三人轻伤出院,其余留医,部分未度过危险期。25岁的崔姓疑犯当场被制服,经查是朝鲜族人,其家属称崔有抑郁病史。不过很多网民都质疑当局的说法,直言〝不要拿抑郁症当藉口可以吗?〞


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eyF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