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中介老板跑路 陆七省18市受害人抗议不断



9月2日、3日连续两日,陕西省西安市数百名受害人连续两天来到省和省公安厅,受害人打出“兴麟房产骗子中介 携款潜逃”等横幅静坐抗议。



9月2日至5日,西北最大的兴麟地产中介公司老板卷款跑路,该公司在大陆七省18个城市的总部和分公司一齐关门。受骗者们纷纷到各地的报案、到市政府示威、打横幅堵路,抗议政府不作为,要求追究诈骗者责任,挽回损失。当局出动警力多次镇压。很多百姓因其一生的心血被骗,集体 维权 抗议不断。



该事件牵涉到七省18个城市,它们分别是:陕西省的西安、咸阳、宝鸡市;山西省的太原、运城、临汾市;宁夏的银川和吴忠市;内蒙古的呼和浩特、包头、赤峰市;省的长春、吉林市;河南省的洛阳、开封、南阳市;河北省的唐山和张家口市。


据受害人披露,被关闭的分店有2000多家,涉及十几亿元资金。很多通过兴麟地产中介公司购买二手房的受害人的首付款及公司员工工资被挪用和卷跑,受害者不但承受被欺骗的痛苦,还被暴力伤害,欲哭无泪。


陕宁晋三省受害人到市政府讨说法


9月2日、3日连续两日,陕西省西安市数百名受害人连续两天来到省政府和省公安厅,受害人打出“兴麟房产骗子中介 携款潜逃”等横幅集体静坐,大批警察来到现场拉起警戒线,在静坐人群前设置铁马,高度戒备。


兴麟中介公司受害人刘先生对记者表示:“我们自己统计了一下,有两百多被骗,涉案金额高达约2700万元。目前,兴麟地产中介公司在西安两百多家分店已经人去楼空,我们两百多业主 已经全部报案。很多人一辈子的积蓄被骗,忧心如焚。”


据了解,与兴麟地产中介公司同一法人的陕西盛居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已经被西安市经侦大队立案查封。目前通过盛居房地产中介购买二手房,交了首付款的市民已经超过70人,涉及金额超过千万元。


9月3日,该公司在山西省太原市的受害人聚集在省政府静坐讨说法,一名女子经受不住打击,晕倒在省府门口。9月5日,受害人聚集,打出“求政府替百姓做主”、“兴麟地产公司 还我们血汗钱”的长条横幅堵路抗议。


受害人表示,山西兴麟房地产公司老板打着二手房买卖及租赁的幌子,集资客户购房款逃跑,卷走太原市购房者两千多万元。受害人说:“我们只想要回自己的血汗钱!全国各地也都出现受害者,被卷资金越来越多,全国两千多家店是如何开的?”


9月5日,该公司在山西省运城市的分部鼎泰房产公司和在临汾市的分部帝江房产公司及在陕西省咸阳市的分部秦居房产公司同时关门。老板携受害人房款并拖欠员工工资出逃。受害人追讨无门。


9月3日,该公司陕西省宝鸡市的上百名受害人来到市政府,就兴麟老板卷款出逃讨说法,被数十名保安、警察排成三排阻挡在市政府办公楼门外。目前该公司在财富大厦的办公室已经被宝鸡市刑侦队查封,但政府没有就受害人的损失问题 表态。


9月3日下午,宁夏银川市的兴麟房产中介公司总部和在该市的一百多家店一夜之间全部关门。受害人表示,他们的购房首付款打到该公司指定账户后,其购房手续一直被拖着不办,也不退款。公司老总卷走受害人约16亿元。如今百姓无处申冤。


9月5日,该公司在宁夏吴忠市被骗的受害人集体到市政府示威,要求政府抓紧时间办案。












9月2日、3日连续两日,陕西省西安市数百名受害人连续两天来到省政府和省公安厅,受害人打出“兴麟房产骗子中介 携款潜逃”等横幅集体静坐抗议。




9月3日下午,宁夏银川市的兴麟房产中介公司总部和在该市的一百多家店一夜之间全部关门。(网络图片)












9月3日,该公司在山西省太原市的受害人聚集在省政府静坐抗议,一名女子经受不住打击,晕倒在省府门口。9月5日,受害人聚集,打出“求政府替百姓做主”、“兴麟地产公司 还我们血汗钱”的长条横幅堵路抗议。(网络图片)




9月5日,该公司在山西省运城市的分部鼎泰房产公司和在临汾市的分部帝江房产公司及在陕西省咸阳市的分部秦居房产公司同时关门。(网络图片)












9月5日,该公司在宁夏吴忠市被骗的受害人集体到市政府示威,要求政府抓紧时间办案。(网络图片)




9月3日,该公司陕西省宝鸡市的上百名受害人来到市政府,就兴麟老板卷款私逃讨说法,被数十名保安、警察排成三排阻挡在市政府办公楼门外。(网络图片)


吉林内蒙古两省受害人维权抗议


9月3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受害人在该公司所在的财富大厦门口拉横幅抗议。受害人到市政府上访 ,并堵路抗议。受害人表示,呼市兴麟房产一夜之间总部人去楼空,诈骗上千农民的购房款。仅9月1日至4日,就有四百多人被骗。目前内蒙古公安厅已介入调查。


9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兴麟房产和德邦房产公司的受害人来到市公安局报案,讨要被上述两中介公司诈骗的血汗钱。


9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兴麟房产中介公司数百受害人顶着三十度的高温聚集在政府门前,当局派出警察强行殴打驱散维权人群。受害人质疑,兴麟房产手续不全为何还能在赤峰市开四十多家分店。


截至9月5日,兴麟地产中介公司在吉林省长春市的分部荣恒房产公司的受害人集体到市政府维权抗议,遭到政府的推诿和警察的恐吓。


9月4日,该公司在吉林省吉林市的分部恒大房产已经关门,老总卷走两百多人的一千五百多万余元的购房款和两百多恒大员工两个月的工资。9月5日,受害人集体到市政府讨说法,无人回应,受害人被迫集体堵路抗议,遭到警察拳打脚踢,一些维权者被强行带走,其中包括孕妇、老人及孩子。


据受害人披露,吉林省长春市和吉林市受害人已经超过500人,诈骗金额已经超过1个亿。有民众质疑:“为什么荣恒房地产百十家分店只有三家有营业执照?为什么荣恒在房管局公开信 息中没有备案?是谁在给荣恒充当保护伞?”












9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兴麟房产和德邦房产公司的受害人来到市公安局报案,讨要被上述两中介公司诈骗的血汗钱。(网络图片)




9月3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受害人在该公司所在的财富大厦门口拉横幅抗议。受害人到市政府上访,并堵路抗议。受害人表示,呼市兴麟房产一夜之间总部人去楼空,诈骗上千农民的购房款。(网络图片)












截至9月5日,兴麟地产中介公司在吉林省长春市的分部荣恒房产公司的受害人连续数天集体到市政府维权抗议。(网络图片)




9月4日,该公司在吉林省吉林市的分部恒大房产已经关门,老总卷走两百多人的一千五百多万余元的购房款和两百多恒大员工两个月的工资。9月5日,受害人集体到市政府讨说法,无人回应,受害人被迫集体堵路抗议。(网络图片)












9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兴麟房产中介公司数百受害人顶着三十度的高温聚集在新城政府门前,当局派出警察强行殴打驱散维权人群。(网络图片)




9月4日,河南省开封市恒泰房产(兴麟)公司受害人到市政府求助被骗走的购房款。政府部门不但推卸责任,还派出警察殴打求助者。(网络图片)


河北河南两省的受害人维权抗议


9月3日下午,该公司在河南省洛阳市的分部华麟房产公司的受害人爬上洛阳世纪华阳大厦高层 ,悬挂维权条幅,准备跳楼,被警察和广播电视台的人到达现场劝阻。


知情人表示,华麟二手房中介公司挪用购房者房款不退,受骗人多达60多位,每人被骗首付款10到50万元不等。在华麟公司被不断投诉的半年内,洛阳市住建委的监管部门仅仅是协调调查,督促整改,让无辜百姓一波波陷入骗子圈套。出事了,却以“我们是监管部门,没有执法权”为由,便推卸了一切责任。


9月4日,河南省开封市恒泰房产(兴麟)公司受害人到市政府求助,政府部门不但推卸责任,还派出警察殴打求助者。


9月4日,河北省唐山市受害人集体到国麟房产公司所在地元龙大厦讨说法,并到交通路口堵路抗议。


9月5日,兴麟地产公司在河北省张家口市的分部锦鳞房产公司三十多家店全部关门。据受害人披露,约有一千户购房者的血汗钱被坑,还有锦鳞公司员工的工资被拖欠。受害人到政府部门讨说法,遭到相互推诿。同一天,该公司在河南省南阳市的邦德房产公司关门,购房者的血汗钱被席卷而空。












9月3日下午,该公司在河南省洛阳市的分部华麟房产公司的受害人爬上洛阳世纪华阳大厦高层,悬挂维权条幅,准备跳楼。图为受害人堵路抗议。(网络图片)




9月4日,河北省唐山市受害人集体到国麟房产公司所在地元龙大厦讨说法,并到交通路口堵路抗议。(网络图片)












9月3日下午,该公司在河南省洛阳市的分部华麟房产公司的受害人爬上洛阳世纪华阳大厦高层,悬挂维权条幅,准备跳楼。(网络图片)




9月5日,兴麟地产公司在河北省张家口市的分部锦鳞房产公司三十多家店全部关门。(网络图片)




9月5日,该公司在河南省南阳市的邦德房产公司关门,购房者的血汗钱被席卷而空。(网络图片)

大陆民众感叹,一辈子的积蓄和亲朋好友的借款被骗得精光,而受害人却投诉无门,走投无路。


责任编辑:姜斌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nnrH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