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玩阴的!传曾庆红酒会抱怨习近平〝让人没法活〞


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家族反腐丑闻最近被媒体频频曝光。他是的头号军师,最可靠又最得力的权谋高手″。近日传出曾庆红被迫上报财产清单,称其家产至少200亿人民币。有博文透露,曾庆红曾在自己人圈子的酒会上,抱怨反腐运动让人没办法活,目的是纠结一帮势力来反击


署名LAVA的博文提到,去年在一帮自己圈子里的人的酒会上,曾庆红牢骚满腹地抱怨反腐运动,搞得让人受不了,简直没法活。


此后,在场的一些人再拉上一帮人,接着传播曾的抱怨,引起习近平等人的注意。


文章 表示,精通中国 政治且非常敏锐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曾庆红的算盘,这明显是在为纠集力量问路投石,为寻机反击习的反腐运动观探形势。


文章拿当年陈胜、吴广揭竿而起来对比。陈胜、吴广〝说出‘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是玩明的,要和政府动刀明干,结果一呼百应;曾庆红这种抱怨,就像溪水入涧,是阴的,但也是在汇集势力。〞


文章分析,曾庆红在整治贪腐的分歧云涌的形势下发出抱怨,和陈胜的〝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有异曲同工的效果,在当时的中国那种情形下,对那些掌握巨大权力的贪腐者来讲具有极大号召力和凝聚力。


文章指,最终曾庆红的家族不断被媒体抖出腐败内幕 ,闹个自取其


曾庆红被迫上报财产清单


《争鸣》杂志9月号披露,8月中旬在北戴河召开的中共高层 秘密会议,通过一项要求在任和离任的中共政治局委员2014年 底前申报家产的决议。项目包括其个人、配偶、子女以及直系亲属持有的各种收入。


曾庆红曾四次申报财产,但每次都不真实。


文章详列曾庆红四次申报情况如下:2012年12月,申报总值3700多万元人民币,住宅5套;2013年5月,申报总价8200多万元人民币,住宅11套;2013年11月,申报总值1亿1500多万元人民币,住宅17套;2014年6月,申报总值2亿8200多万元人民币,住宅27套。


而中共中央有关方面最新不完全统计,曾庆红家族财产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香港、以及澳洲、纽西兰、英国等地财产和资金。


曾庆红是被锁定的下一只大老虎


近日,有数家突然开始热炒曾庆红成为习近平阵营锁定的另一个〝大老虎〞的缘由,称曾某〝只因一起央企腐败大案,而渐渐露出‘大老虎’原形。〞


这篇题为《案让曾庆红露出大老虎原形》的文章称曾庆红是〝权术大师〞,随着曾庆红的政治盟友薄熙来、周永康 等落马,以及中共〝石油帮〞的土崩瓦解,〝曾庆红已无法完全把握自己的命运,‘未来 两年如履薄冰’应该是这位太子大佬处境的真实写照。


早就在海外 被曝光的曾庆红及其儿子、妻子侄女等人的贪腐黑幕再次被翻出热炒。曾庆红是北京当局启动的〝中央〞主角的爆料成为最惹眼的消息。


《法广》中文网 报导说,被查与周永康案有关系的现任副省部级以上的官员有200名之多,而曾庆红和周永康之间的关系比预判的要铁得多,他们之间的政变预谋更让习近平、王岐山头大。


今年6月,有消息称,曾庆红办公室已受到控制,并处于瘫痪状态。曾庆红本人也已经不被允许对外进行官式联络,其处境类似后、〝3.19〞政变之后的周永康,处于被内部控管的状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hgwI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