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叶剑英家族为红二代发声 曾四字评价薄熙来



一向支持的叶剑英家族,近来再对发声。北京时间9月7日,叶剑英的幼女、徐向前之子中将和其他太子党都对港媒发声,对“”做出评价,间接支持习近平打击集团。



叶剑英家族再发声


《明报》报导,叶剑英的幼女叶向真称,“红二代”有的也做了中央的一些领导,年龄也都很大了,但没受到“腐败”影响。同时出声为“红二代”辩护的还有徐向前之子徐小岩中将等。四中全会之前,叶家发出此言,被认为是叶家在间接对周永康 案发声,支持习近平。


一般认为,平民出身的高级官员(“官二代”)相比与“红二代”更为腐败。


支持习近平的力量现在包括“红二代”和胡锦涛、等人。


叶剑英家族曾对发声


4月19日,有香港党媒之称的《凤凰网》以标题为题,转载广东《新周刊》杂志2月15日出刊的文章 。中共《人民网》4月11日也曾原标题转载该篇文章。


文章记述已故中共元老叶剑英之女叶向真对文革中遭遇等一些往事的回忆。文章快结束时称,说起以贪污、受贿而被治罪的“红二代”薄熙来,叶向真只有简单一句评价:“家教不好。”


叶向真的四字评价公开了叶家对薄案的表态。


叶家力挺习近平 罕见公开指责江泽民


6月3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中代言人、原中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7月3日,叶剑英养女戴晴 在《美国之音》中称,徐才厚等巨贪在军中胡作非为,主要责任是江泽民。


6月4日,叶剑英养女戴晴亦通过《》刊文披露“六四 ”事件前后高层内幕 以及血腥镇压残酷场面等重料。文中点出江泽民在“六四”中的两个细节。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DUCw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