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大陆高层民间都共同要求严惩江泽民



目前中央巡视组正在老巢彻查上海帮官员,而且各方消息显示“红二代”、民间等各界都厌恶江泽民,已达成严惩江泽民的共识。云南昭通85岁的纪委退休老人近日则发表致习近平、王岐山公开信 呼吁严惩治国的江泽民。



退休纪委官赵正荣呼吁严惩江泽民


9月2日,85岁的云南昭通的退休纪委干部赵正荣向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发出公开信。他表示自己来日不多,要将放心不下的事情说出来,希望对“五七”反右大冤案撤底平反 和赔偿损失,还呼吁严惩腐败治国的江泽民。


他介绍去年昭通16位右派老人,曾写公开信要求撤销周永康 的政法委书记职务,并且不能进“十八大”局常委。事后他们遭到打压,16人所在单位领导都受批评指责,他们的家属子女受牵连。他住院都遭到警方的骚扰,被定为“发起者、组织者、受外媒采访者、上网者等等”。他当时告诉警方反映的事情没有错,让时间来检验。


去年5月,16位老人二度网上发公开信,历数毛泽东罪恶、继任者“六四 天安门 大屠杀和对法轮功 的迫害,以及揭露薄熙来和周永康在重庆复辟文革、密谋政变的黑幕。而刘云山则被指责复辟毛泽东文革路线,阻挠政治体制改革。公开信发出后迅速引起海内外关注,西方主流媒体《纽约时报》、《时报》,BBC、法新社等纷纷予以报导。


之后,16位右派老人受到死亡 威胁称“小心脑袋”。今年,7月29日周永康被审查消息出来后,赵正荣觉得非常高兴,称疼痛都没有了,他说:“整个病房、医院的医生、护士、病人都拍手称快,我请出小酒痛饮,解我心中之恨,病痛也没有了。”


公开信中他还要求查处威协他们的责任人,是谁安排公安监控?并要求对他们取消监控,还他们公民权,及向他们受牵连的子女道歉。


“红二代”支持抛出江泽民


因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被判刑10年的大陆学者吕加平目前仍在狱中,其儿子于浩宸前不久告诉大纪元记者,在他为其父呼吁中他接触的一些太子党都对吕加平的事情表示关注。


的儿子握住他的手说:“你父亲了不得,我们都知道你父亲的事。” 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 之子赵伍军则说:“知道吕加平,他揭露江泽民的事闹得挺大,转达对吕加平的问候。”前中共副总理纪登奎之子纪坡民也跟他说:“你父亲已经卷入了最高层 的斗争。”


于浩宸还说:“最近外面传出消息说‘红二代’们要否定江的‘红二代’身份,说他是伪‘红二代’。我认为我父亲的文章 起了很重要的作用。最近的消息可以显示我父亲写的江的‘二奸二假’每一条都差不多要验证了,包括他跟俄罗斯的问题 ,现在百度已经部份解禁了。”


资深评论人士林保华 曾在评论中称,“红二代”之间已经取得了基本共识,会支持抛出江泽民来成全习近平。


网络疯传江蛤蟆死了


海外 民运 领袖之一的魏京生 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现在官场派系结合主要是靠利益,现在不仅是“红二代”不喜欢江泽民,普通老百姓也不喜欢他,对他厌恶,民间称其为癞蛤蟆。江很容易被选定为反腐败的目标。


据大纪元获悉,江泽民因害怕被抓,8月初已藉口生病住院。目前网络疯传江蛤蟆死了。有天津的企业主 王亚军表示,“墙外都在说,而且相关帖子的删除力度明显小了。今晚会方哀乐吗?大陆导演高晓舰表示,转一条删一条,下地狱的死蛤蟆!”魏京生认为北京从来都是谣言满天飞的,官场各个派别都会出来放他们自己的谣言需要鉴别,但最终把江泽民拿下来可能性相当大。到海外旅游探亲华人都跟大纪元记者说,江泽民看来不行了,一定是下一个被拿下的目标。


责任编辑:谢东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DUzR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