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大陆微博传北京夜现20多辆坦克



江斗敏感时期,大陆微博突然传出9月5日晚北京惊现二十多辆坦克,立即引外界关注。(网络截图)



敏感时期,大陆微博突然传出9月5日晚北京惊现二十多辆坦克,立即引外界关注。



9月6日早上9点31分,大陆网友“@中产阶级天下在线”在新浪微博发出一则帖子:“不知道,吊诡!昨晚九点半左右,在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吉利环岛的路上,二十多辆坦克。转自腾讯微博。”


该微博并附上一组来自“锻造之声援十君子无罪有功”的图片 ,上面写着“这是神马节奏?(这几辆是不同的)共计二十多辆毯刻(指坦克)”。


不过,对于上述的传言,官方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在当前中共高层 公然分裂、习江内斗日益加剧之际,传北京城惊现20多辆坦克,迅速引起广泛关注。


2012年3月20日凌晨在传出3.19。当时,网上曾传出北京惊现军车图片,不过经《》记者查证,该图为2010年2月14日发表在《东方网》军事频道的有关中共“十一”阅兵彩排的文章 中的一张图片。


责任编辑:童宇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Wos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