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港媒:徐才厚膀胱癌恶化 危在旦夕


点此看大图片报导称,徐才厚病情恶化,危在旦夕。(网络图片)

被视为军中的〝大老虎〞,前徐才厚,被开除党籍移交军事检察机关后,官方再无公布案件进展情况。近日,港媒报导称,徐才厚病情恶化,危在旦夕。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称,近日,徐才厚病情急剧恶化,几乎没法言语,基本处于弥留状态,随时离世。


而早前有报导指,徐才厚被捕之后,曾一度绝食抗议,但很快改变态度。上月还一度传出其已死亡 ,并且已火化传闻。


今年6月30日,官方宣布,中共中央局会议决定给予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现年71岁的徐才厚,被指是已落马的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原副部长后台。徐才厚被调查后,有报导指,其涉嫌买官卖官,家族贪腐金额高达百亿港元,其妻子女儿目前都已被捕。徐才厚因患膀胱癌,处癌症末期,原本任其自然死亡,但仍被软禁医院。


香港媒体报导,谷俊山被关押调查时揭发,他曾经送给了徐才厚一辆12缸〝宾士〞汽车,车里装了一百多公斤黄金。徐才厚女儿结婚时,谷俊山还送了一张200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卡作为礼物。


更多的媒体指,徐才厚是江泽民集团的核心人物,外界称之为〝军中第一大老虎〞、〝江泽民军中最爱〞。


而大陆有的媒体报导说,徐才厚是江泽民的得意门生,是过去中共〝政治明星〞薄熙来的支持者,同时也是中共中央前书记的重要政治盟友。


体《大纪元》明确指出,徐才厚除了是军中大佬中的大贪污犯之外, 还涉及到周永康 和薄熙来的阴谋。


分析指出,徐才厚作为一个病〝老虎〞,如果没有涉及到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阴谋,或许不会动他。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WCup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