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印尼联考乌龙 查考卷印刷招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23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周永捷雅加达23日专电)印尼日前爆发史上最大的全国高中资格检定联考乌龙案,全国5000多所高中的学生因无考卷应试,被迫延期考试。印尼教育与文化部已经对考卷印刷及招标过程展开调查。


对印尼全国高中生而言,高中资格检定联考的成绩攸关他们能否顺利取得高中毕业文凭,对于未来 的升学或就业至关重要。


不过,在这项重要的全国统一考试中却发生大乌龙。原定于15日举行的印尼全国高中资格检定联考,因为东努沙登加拉省、西努沙登加拉省、东加里曼丹省等11个省的5000多所中学的高中生,因为考卷没有送达考试地点,未能参加当天的考试。


印尼教育与文化部随即决定将部分学生的考试延期举行,但这一事件引发考生及家长不满,更成为印尼媒体争相报导的焦点。


印尼教育与穆罕默德努赫(Mohammad Nuh)表示,考试被迫延期是由于印刷公司的失误,但外界猜测其中可能涉及贪污、舞弊行为,教育与文化部成了众矢之的。


这件联考乌龙也引起印尼总统尤多约诺关注,下令彻查。印尼教育与文化部目前已经对整个考卷印刷及招标过程展开调查。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23/12330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