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港推算大陆百例H7N9未发现 民众疑当局瞒报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3日讯】大学医学院的最新研究推算,中国 至少有90至120宗感染病例仍未被发现,并促请有关部门尽快展开详尽的血清流行病学研究。但民众怀疑 不是未被发现,而是当局刻意瞒报。

卫生计委22日通报,中国共有104例确诊病例,其中死亡 21人。


港大医学院公共卫生研究中心和流感研究中心22日公布研究结果显示,H7N9禽流病患者过半数是六十岁以上人士,病情会随年龄增加而越加严重。


4月22日报导说,一个世卫组织官员周一说,H7N9病毒可能已经出现有限的人传人。


另据中央社报导,4月22号,世界卫生组织检查WHO专家组赴上海考察H7N9防疫后召开记者会,一名病患家属还没来得及问完问题 就被中共官员制止,并在记者会一结束被带离现场


这名病患家属是上海感染的顾姓夫妇的女儿。她的母亲3号病逝;父亲早在1号出现发热症状,11号确诊,13号公布。上海市官方说,不能从这起病例判断H7N9具人传人的能力。年轻的顾小姐不请自来,上海市官方没预料到。


病患家属现身,外籍媒体的焦点立刻转移。但上海市随即派出穿黑夹克的男子坐到她身旁,不让记者靠近她,记者会一结束,直接将她带离现场。


民众纷纷质问当局在害怕什么,为什么不让病患家属说话,这让人很不解,香港大学医学院研究推算出的中国大陆 至少有90至120宗感染病例仍未被发现,民众怀疑不是未被发现,而是被当局刻意瞒报。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23/12329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