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以国官员指控 叙总统动用化武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23日报导】(中央社耶路撒冷23日法新电)以色列陆军布伦(ItaiBrun)准将今天在一项会议中表示,总统巴夏尔?阿塞德使用化学武器,很可能是沙林,对付叙利亚反抗势力。


以国陆军军情部门负责研究及分析主管布伦说:“阿塞德(Bashar al-Assad)在叙利亚使用化武。”


他在特拉维夫国家安全研究中心(INSS)年度安全会议的谈话中,明列那些似暴露在化学制剂下的受害者身体症状。


他表示:“这些受害学生都很小,他们口吐白沫,其他症状也可证明受到化武感染。”以色列电台播出了他的谈话。(译者:中央社陈蓉)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23/12336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