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发现氙同位素 证实北韩核爆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23日报导】(中央社维也纳23日综合外电报导)国际核试爆条约组织(CTBTO)今天说,已侦测到可能是北韩2月核子试爆所产生的放射性惰性气体。这可能是2月以来能证实北韩进行核试的首项证据。


但这次发现仍然无法厘清北韩核爆究竟是使用何种燃料,钸元素或是铀。


核试爆条约组织(Comprehensive Nuclear-Test Ban Treaty Organization,CTBTO)发布声明说,这是由观测站发现,距离北韩试爆地点约1000公里。


声明说:“侦测到氙惰性气体的两种放射性同位素氙131m和氙133,这提供了可靠资讯,显示核子本质。”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23/12336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