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西班牙逮捕两名可疑盖达成员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23日报导】(中央社里23日法新电)西班牙内政部说,西班牙警方今天逮捕两名“可疑恐怖分子”,据信他们与伊斯兰北非盖达组织(Al-Qaeda)有挂钩。


内政部表示,在与摩洛哥警方协助下,警官“今天在穆西亚(Murcia)与萨拉戈沙(Zaragoza)两地,拘留了两名可疑的盖达组织恐怖分子”。


一名是阿尔及利亚人麦迪奥尼(Nou Mediouni),是在北部城市萨拉戈沙遭到逮捕,另一名是摩洛哥人贾奥安尼(Hassan El Jaaouani),是在东南部地区穆西亚落网。


西班牙内政部说,他们可能是“与恐怖组织伊斯兰北非盖达组织(AQIM)有关的激进团体成员。”


伊斯兰北非盖达组织隶属已故宾拉登(Osama Bin Laden)全球极端分子网络的北非分支,经常在北非各地犯下攻击与绑架案。


内政部声明未详细说明逮捕过程,但表示稍后将提供更多细节。(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23/12336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