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坦姆赛德成为英国心脏病之都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晨风报导)英国心脏基金会(British Heart Foundation,BHF)的调查显示,英国不同地区居民死于心脏病的机率差别很大,其中大曼彻斯特地区的坦姆赛德(Tameside)的死亡 率最高。


心脏基金会同步比较2009至2011年三个年度的平均死亡率,结果发现生活在大曼彻斯特地区坦姆赛德的人死于冠状动脉心脏病(Coronary heart disease)的比率最高,每10万人中有132人,是伦敦的肯辛顿(Kensington)和切尔西(Chelsea)的3倍以上(39人)。而北爱尔兰的巴利马尼(Ballymoney)和格拉斯哥(Glasgow)分别位居死亡率排行榜的第二(129人)和第三(128人)。该慈善机构公布的数字是Fight For Every Heartbeat活动的一部份。


该慈善机构的医疗主任彼得?维斯伯格(Peter Weissberg)教授说呼吁人们提供科研资金帮助彻底根除冠状动脉心脏病。他说:“冠状动脉心脏疾病仍未被打败——它仍然是造成英国人死亡人数最多的杀手。”


他说,BHF的活动目要通过开展研究了解其生物学原因,并根本消除冠状动脉心脏疾病。他说:“我们迫切需要整个国家都来关注此事,并资助根除这一致命疾病的研究。”


伦敦大学学院的公共健康学教授迈克尔?玛莫特(Michael Marmot)爵士已经写了关于英格兰健康不平等的工作报告。他说,已经取得一些进展,但还不够,“心脏发病率的下降是非常可喜的社会成就,但是在各种贫富水平的人们中以大致相同的比率回落——因此差距并没有缩小。”


卫生部司长安娜?索伯里(Anna Soubry)说政府正在努力下放一些健康方面的决定权给地方一级,以努力解决问题 。她解释说:“我认为把公共卫生权力下放给地方当局是正确的,因为地方当局知道什么对各自的地区是最好的办法。”


责任编辑:周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23/12336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