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与美自贸谈判 欧盟:文化除外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23日报导】(中央社布鲁塞尔22日法新电)贸易执委戴(Karel De Gucht)今天表示,欧盟今年稍后和展开的贸易谈判,不会涵盖有助保护欧洲文化及媒体免受好莱坞主宰的政策。


戴胡克在声明中表示:“欧洲不会将自己的文化置于贸易谈判风险下。”


他说:“和美国的贸易协定,将不会也不可能伤害到欧洲文化的多样性。”


上周警告,若欧盟和美国自贸谈判不能排除影视部分,法国不会支持谈判的开始。(译者:中央社陈蓉)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23/12335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