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组新阁 意大利总统加速谘商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23日报导】(中央社罗马23日路透电)总统纳波里塔诺今天展开紧急会谈,可能短期内任命新。意大利大选结束至今近两个月,仍未产生新,不但影响停滞的经济,也让欧元区伙伴忧心忡忡。


87岁的纳波里塔诺(Giorgio Napolitano)周末经国会选为连任总统,今天开始谘商组阁事宜。


会商从上午10时30分一直进行到下午6时30分,分为一系列不超过半小时的会谈,对象是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领袖。政领袖不会参与。


纳波里塔诺看似决心加速组阁工作,甚至可能今天就任命新总理筹组大联合政府。


可能人选之一是中间偏的75岁阿玛托(Giuliano Amato),他曾两度出任总理。(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23/12336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