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380亿昆明机场不堪暴雨、冰雹袭击

云南昆明6月1号晚突然遭遇暴雨、冰雹的袭击,投资380亿营运刚一年的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漏洞百出,候机大厅内多处出现“瀑布”和 “水帘”,冰雹砸坏了机场棚顶,有网民讥讽号称中国 第四的机场原来是豆腐渣工程,一下雨就成水货。


根据目击者说,当晚7时半左右,冰雹把机场顶棚砸坏了,造成了登机口与安检周围持续漏雨一个小时。在接机大厅内,就有十多处漏雨,地面、座椅、被雨水浇得透湿;候机大厅也多处、大面积的被雨水浸湿;在办理乘机手续的值机区,最大一处漏雨面积约20平方米。由于漏雨地方太多,尽管被围挡起来,地面上还摆放了好多接水的塑胶桶。


天空下暴雨,厅内下中雨。在机场的所有乘客都接受了一场豆腐渣工程的考验,苦不堪言。


文曦报道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604/13603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