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东北连烧三把火 民疑:背后有多少不可告人秘密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近日,东北火了,黑龙江火烧粮仓、辽宁火烧油库、火烧屠宰场,短短几天内烧起三把大火。民众直呼:史无前例,令人震惊,看似火灾,其实里面水很深。背后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

东北连烧三把火


媒体报导,5月31日13时16分,中储粮总公司所属黑龙江林甸直属库发生火灾,火灾至少持续了20小时,共有80个储粮货位表层过火,过火仓位共储存粮食5.14万吨,大量粮食表面烧焦和炭化,据称经济损失达一亿之多。


这场离奇大火,正好发生在巡视组进驻中储粮的第五天,粮库失火背后引发外界诸多猜疑,


在中储粮发生大火第二天,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6月2日14时20分许发生油渣罐爆炸,先后有两个装有残留柴油的油罐爆炸,导致火灾,现场冒出滚滚黑烟,造成两死两失踪。


据报导,中石油在大连的这家炼油企业4年来已发生6起爆炸。


6月3日清晨,吉林德惠市米沙子镇米沙子村的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发生大爆炸,截止到16时25分,已造成119人死亡 ,另有几人下落不明,数十人受伤。


幸存的工人向大陆 媒体讲述,当时听见了三响巨响,然后看见厂房冒起浓浓黑烟。他们逃生 时发现闸门被锁上。有工人表示,大火仅用了3分钟便烧遍了整个车间。全车间仅有不足30人逃出。


网络热议“东北三把火”


对于东北三省短短几天连续发生如此惨重的灾难,大陆民众在悲痛之余,也连声惊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纷纷跟贴评论。有民众表示,东北火了!背后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


北京的“童心笑语”表示,种种迹象表明灾难发生,似乎在暗示什么?让人难以相信,这是天灾巧合于东北,亦难于排除有人制造于阴谋掩盖其不可告人的


上海编剧赵华表示,东北三把火,烧遍黑吉辽,何兆?广东的“锕健”说:“四天之内,东三省三把大火。百多人命,万吨粮食,殒于一旦。看似火灾,其实里面水很深。


有民众表示,【火】东北火了!两天内烧了三把大火。史无前例,令人震惊!恳请中央派巡视组查它个水落石出,以慰亡灵、以安百姓!请问:1.三把火的起因是否有共同之处?2.这三把火是否有可能避免?3.从这三把火该吸取什么教训?


北京学者表示,中央纪检巡视组一到,东北国家级五万吨粮仓着火,纪检组啊,能不能暗访啊?抓贼还兴师动众,一把火,烧醒了你们没有?


广东的“白日烧烤想睡了”调侃道,生命重要,建议调查组志随时带军队查案。不要怕舆论,不然你可能也会像粮食被烧了。


民众“元涯握婴”:这既是下边毁赃灭据,也是给一个下马威!可以预料,地方和中央博奕,谁输谁赢?


山西的“好人实在”:火烧粮库,火烧油库,火烧肉禽场,都属于后勤。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但现在釜底抽薪!巧合吗?希望是巧合!?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604/13611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