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热点透视】:胡锡进很卖力 江泽民很捉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04日讯】6月3日,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帖称:“人如果年龄太大,就应当退休了,思想界也一样。偶尔露个面,撑个台可以理解,但到了七八十,就不应再往一线冲了。把思想领域的事情交给年轻人吧,人太老了容易思想固化,而且也失去了深入接触现实社会的能力。一个人七八十了越老越有影响,这不正常,很容易被现实政治当枪使。当退则退,这是自重。”


此帖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网民评论,虽然普遍认为胡锡进此帖中所影射的“七八十”岁还出来说话的老人是指中国 右派经济学家,但是很多网民很自然的将其联想到中共政治中一直存在的“老人干政”,调侃胡锡进是在暗批等中共元老“退而不休”的情况。


随后胡锡进很快对此帖进行修改,称“思想界的人年龄太大了也应当‘退休’”。胡锡进这番想抨击异见人士却让中共元老“不幸中枪”的帖子被网民一再转发,并讽刺其“马屁拍到马蹄上了”。


胡锡进工作很卖力,江泽民其实很捉急,江泽民为胡锡进捉急。如果江泽民在场,想必会对胡锡进说出下面这段大家都熟悉的话:


“我感觉你们新闻界 也要学习,你们必定是Too Young(太年青),明白这意思吗?


我告诉你们,我是身经白战的,见得多啦,西方的哪一个国家我没有去过,你们也知道美国的华莱士,比你们不知高到哪里去,我跟他谈笑风生,只是媒体也要提高自己知识水平,识得唔识得呀!


你们有一个好,全世界什么地方,你们跑得最快,但是问来问去的问题 呀,too simple(太简单),sometimes naive(有时无知),懂得没有?


我今天是作为一个长者,我见得太多啦,可以告诉你们一点人生经历,中国人有一句说话叫“”,我就什么也不说,这是最好的,但是我想我见到你们这样热情,一句话不说也不好,你们刚才在宣传上,将来你们如果在报导上有偏差,你们要负责。”


最让江泽民捉急的还不是胡锡进的“卖力”工作。2013年4月17日,阿根廷刑事高等法院,驳回阿根廷联邦刑事上诉法庭以“一事不二审”作为结案理由,判决重新开启审理法轮功学员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六一零办公室”头目群体灭绝罪行一案。如果阿根廷联邦刑事上诉法庭,最终做出正确的判决,将重新恢复对江泽民及罗干的国际逮捕令,这也将预示着江泽民及其迫害法轮功 的元凶的末日即将来临。这能不让江泽民捉急吗?


中共中宣部最近突然发出《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文件,要求各级加强对意识形态控制,几乎与此同时,有大学教师透露教育部对高校教师发出“”的口头通知。一时间,中国意识形态领域乌云密布,中共党内自由派和右派人士感受到极大压力。


外界有分析认为,此种态势是中共具有江派色彩主管宣传的常委刘云山在逼左转,同时也凸现了习近平在左右互搏局面下的高层 严重分裂。但是,民间人士对此却有独到的见解,一位学者认为:把掌控官媒的人等同于党中央,是许多学者缺乏常识 的表现。如果那几个官媒刊登的文章 是中央的定论,那当年掌控两报一刊的人就不能叫四人帮了。当年,毛都掌控不了北京的官媒,才用文革扳倒对手。后来,邓也对北京的媒体无可奈何,才跑到南方去发声。熟悉中国政治运作机制的人,对此应该不陌生。


因此,有人得出结论说:不出一年,最近这批反宪政狗屁文章的作者就后悔用真名发文了。化名的会庆幸自己多亏穿了马甲从沔水池爬出来。


《环球时报》本来只是一个小报,隶属于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 》,专责处理驻外记者稿件。后来胡锡进调入任总编辑,该报开始成为北京乃至中国最著名的“左媒”,多次吹捧和毛泽东。《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被中国网民讥讽是与孔庆东、吴法天、司马南齐名的中国“四大五毛”,胡排在第一。


中共媒体的代表人胡锡进的卖力表演,正是如今习近平上台之后 面对左派躁动反扑局面的体现,中共高层 的严重分裂、中共体制及中共利益集团和中国民众不可调和的矛盾,不可避免地将促成中国社会的危机全面爆发,并且带动中共加速走向解体。面临被审判的江泽民能不捉急吗?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130604/13609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