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大陆商人支持六四捐50万元给香港支联会

近日,支联会主席李卓人透露,去年年底收到大陆 一笔50万港币的捐款,这是支联会成立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大陆人捐款。香港支联会以平反 及促进中国 为目标。


李卓人说,这名大陆商人去年在香港参观设在深水埔区的临时六四 纪念馆,得知支联会正在筹集资金开设永久的纪念馆,于是在去年年底把支票交给支联会,希望可以把六四传承下去。这名商人不但出钱,而且还展示了他公司年报隐含的信息。李卓人表示,这名大陆人今年将到香港出席六四晚会 ,当晚会是维园点点烛光之一。李卓人听说有大陆人到港参加六四晚会,返回大陆后遭到警告。为避免这位商人身分暴露,他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李卓人还说,支联会多年来从不间断地在在香港举行悼念六四晚会,对大陆已发挥了潜移默化的作用,不少大陆游客都会参加晚会,有些还会捐款,而且逐年有上升之势。但一次捐出50万元,还是首次。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604/13605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