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在家拔火罐 肉嵌罐内取不下求助消防队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6月4日讯】广西柳州一名女士在家自行用真空拔罐器拔火罐,谁知10分钟过后,皮肉都嵌入火罐中,火罐却怎么也拔不下,求助医院也无法,只得请消防队员用锯条锯开,才得以解脱。但这名女士的后脖颈已经严重受伤。


李女士60岁,因颈椎酸痛难忍,从小区附近的药店买来真空拔罐器。结果第一次使用就被火罐〝咬〞住后背。前来帮忙的邻居,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取下一个火罐,但另一个怎么也拿不下来。


由于疼痛难忍,李女士到药店求助,药店没办法,带她到柳州市人民医院挂急诊。眼看着透明火罐中已经蓄积了半罐的血水,医生也没能把火罐拿下来。


不得已请消防队来帮忙,用锯条在火罐上锯开一个小孔,让空气进入后才最终把火罐拿下来。不过这时,李女士后脖颈的皮肤上被吸起来几个葡萄大小的血泡。


消息让广大网友质疑,这种在中国 大陆 各地促销的真空拔罐器,是否真正能保证使用方面的安全?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604/13605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