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北约防长会议 聚焦网路安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6月4日报导】(中央社记者曾依璇布鲁塞尔4日专电)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今天举行会议,网路安全为议程焦点之一。


北约国防部长会议今、明两天在布鲁塞尔举行,讨论重点包括网路安全、阿富汗任务,及北约在西亚国家乔治亚共和国的任务。


网路安全问题 将在一场会议中讨论,预料北约成员国的国防部长将评估北约网络的现有保护措施,并检视与盟国可在哪些领域进一步合作。


另外,会议也将讨论阿富汗任务的进展,尤其是移交阿富汗安全防务,及规划2014年后的训练、建议及协助阿富汗安全武力的新任务。


北约成员国的国防部长将在会议期间与22个非北约成员国、但协助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ISAF)的国防部长会面。


阿富汗国防部长穆哈玛迪(Bismellah Mohammadi)、欧盟外交及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艾希顿(Catherine Ashton)及联合国秘书长的特别代表库毕斯(Jan Kubis)都将出席。


此外,北约成员国的国防部长也将与乔治亚国防部长阿拉萨 尼亚(Irakli Alasania)讨论未来 合作及乔治亚的防务计划。


北约共有28个成员国,包括、阿尔巴尼亚、土耳其、冰岛等。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604/13611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