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叙政府军反攻多处据点 反抗军分裂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万平编译)最大的城市阿勒颇附近的遭导弹袭击,造成26人死亡 。靠近黎巴嫩边境的叙利亚反抗军据点古赛尔(Qusayr)在叙战机的轰炸下,交战双方激战已进入第三周。继黎巴嫩真主与叙反对派交战后,伊拉克马利基(Nouri al-Maliki)星期一发说,反对派的“胜利阵线”(Jabhat al-Nusra)将影响伊拉克稳定。


导弹3日攻击了科法哈姆拉(Kfar Hamra)谷地,阿萨德军队分鄂攻击了反抗军控制的北部城市周围的农村地区。


叙利亚观察报导,在科法哈姆拉的导弹攻击致死的26人中,有6名妇女和8名儿童。军已占领农村的果园,并试图进占村庄,进一步包围阿勒颇北部的努波(Nubl)和扎拉(Zahra)两村庄。


这次攻击在推进阿扎兹(Azaz)几天后,阿扎兹是反抗军的据点,据阿勒颇北方45公里,战前为商业枢纽。


政府军除了对霍姆斯省的战略重镇古赛尔展开了激烈猛攻外,也对稍为偏北一点、由反抗军控制的达巴(Dabaa)一个废弃的空军基地进攻。


半岛电视台报导,在古赛尔战火中的一位医生说,当地目前有1,000多名伤患,医疗条件日益严峻。当地协调医疗救伤的泽恩(Kassem Al Zein)说,主要医院被摧毁后,医院改设在私人住宅中。而且试图离开古赛尔镇的受伤市民,又遭阿塞德军队攻击。


与此同时,反对派又内部分裂,国家的主要群体宣布退出集团,他们指责领导人滥用资金为个人谋利。叙利亚革命总委员会(The Syrian Revolution General Commission)说,国家联盟 的行径远离真正的革命,不能作为革命的代表。


叙利亚人权活动家网络们表示,这些叙利亚联盟领袖们,相较于革命,更热衷于出风头。


此外,伊拉克总理马利基(Nouri al-Maliki)3日发表声明说,武装试图推翻叙利亚阿萨德当局的反对派,对伊拉克的安全和稳定构成直接威胁。伊拉克近期教派冲突逾演逾烈,马利基恐怕参与对抗阿萨德的伊斯兰极端份子及胜利阵线的武器流入伊拉克,对伊拉克社会安全造成负面影响。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604/13605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