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美国电信巨头:中国是网络间谍最活跃的源头国家

第一大无线通信服务商Verizon日前公布的报告表示,中国 是世界上网络间谍活动“最活跃”的源头国家。


这份《2013年数据外泄调查报告》分析了从去年起,来自28个不同国家的4万7千多个被报告的安全事故,和6百多起被确认的数据泄露事件。


报告说,96%的间谍案件来自中国,剩下4%则来源不明。这意味着在全世界,中国实际上是国家级和工业界间谍活动最活跃的源头。报告还补充说,2012年,的国家下属机构是网络间谍活动的最大推手。


Verizon风险团队管理负责人、报告的作者之一韦德•贝克说,“我们用了‘国家下属机构’这个词,我们绝对清楚他们是的一部份,或者由中共直接赞助。 因为那些被窃取的信息后来流入到了中国的企业和政府中。”


》曾报导,Verizon报告的结论和美国国家情报评估的发现很接近。报导说,中共网络入侵的规模使得确定它们很容易,因为这些网络间谍所使用的战术在某些黑客团队当中是相似的,某些相同的代码出现在不同的恶意软件 当中。


齐玉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604/1360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